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成大青年47期

成大漫畫社當年成立在找尋社辦時,承蒙成大青年編輯部讓我們跟他們共用社團辦公室 。

所以後來47期的成大青年要出刊時,很自然的想到要跟我們漫畫社邀稿。

不知為何,一代目張立雍把腦筋動到我頭上來了。

「學長你 漫畫的技法以及故事真得很令人讚賞 已經四年級了,空閒時間比較多...」

  大概是用這樣的話術要我出稿件吧?

我也莫名其妙的答應了。

結果就是底下的五頁稿子。






























成大青年的社長高興的默默的收下了這篇稿子,我本來以為他不會刊的....

結果不但刊了,而且我還拿到了豐厚的微薄的稿費。

也獲贈一本該期的成大青年。

畫過這篇後,我只有一個心得:

以後只要看到漫畫家畫自己趕稿、被逼稿、或者拖稿的過程,不要懷疑,那一定是漫畫家想不出畫什麼故事的時候,硬掰出來的內容~~(爆)

次回預告:其實我也有荼毒汙染投稿成大土木系刊呦~~下回也是Service Service ~~~(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