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鹿草鄉

啊啊~~看倌們(如果本部落格還有鬆散定義的"看倌"的話)真是不好意思啊...一個部落格放了4個月,也讓那個半裸男在前面當了4個月的看板...

抱歉。

其實想要分享的東西很多,我大致上在新增文章後、寫個題目及大綱、然後儲存成未發表的項目。

最近就在一直累積未發表項目的過程中過去了。

*****

前陣子為了送件去了趟嘉義縣鹿草鄉公所。

鹿草,地如其名,以前據說是個遍地梅花鹿悠遊覓食的地方。(詳鹿草鄉Wiki)

所以鹿草鄉內處處可見梅花鹿的意象。

這是82號東西向快速道路由東往西下鹿草交流道時可以看到的梅花鹿雕像。



這是鹿草鄉公所前的梅花鹿雕像。




















這是鹿仔草民俗文化學堂的門面。












要申請都市計畫分區,得繳交規費。

嘉義縣是農業縣,農會在地方上是很重要的組織。

所以在各鄉鎮,大部份政府機關的規費都得去農會信用部繳交。繳交後取得收據及收訖章後,再回去鄉公所取件。

各地方鄉鎮公所以及農會信用部的距離大致上都不遠,便於服務洽公民眾。

鹿草鄉農會也僅僅離鹿草鄉公所不到1分鐘的腳程。

如前所述,鹿草鄉到處都可見到梅花鹿的意象,所以在鹿草鄉農會看到鹿的圖像或標誌應該也不意外吧?

可是,當我走到農會門口時...



我看著農會的廣告看版上那隻吉祥物....






咦?這是....



...(默)...





這...這是斗笠版的喬巴嗎?...(喬巴表示:我不是梅花鹿!我是馴鹿!)...

應該可以吸引海賊王的粉絲來鹿草鄉農會開戶存款吧?...(汗)...

2 則留言:

YL Architecture Studio 提到...

是喬巴是喬巴~
如果開戶還送這個就馬上去開戶http://shoptw.uniqlo.com/tw/store/clothing/ut/onepiece/

Jason 提到...

優衣庫的潮T嗎?應該是沒有~~XD

想也知道,農會的話大概會送些跟廟與信仰有關的,比如: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26/3069985489_45591b3773_o.jpg

所以妳還是乖乖的去合作金庫銀行開戶吧!至少方便繳設計費...(無誤)

那個斗笠喬巴,我第一眼看到就笑出來了,因為我們事務所每天中午吃飯時順便在PPS追進度,目前看到長環島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