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成大漫畫社 第一回作品成果展‧宣傳單-2

OBA。

民國79年6月1日、2日,成大漫畫社與成大海報社的聯合成果展,在成大國際會議廳一樓的成功廳前廳展出。

承上篇。其實社長不只壓榨我懇求我畫大合照,而且也希望我可以寫篇文章填版面...

我左思右想,於是寫了這篇"漫畫生涯原是夢"。



稍微也交代了成大漫畫社的誕生秘話!(...學弟原諒我吧...(汗)...大家千萬不要誤會了,其實學弟他人很nice的...)

我也加畫了左下角的那幅小插圖。

後面那個跟女生咬耳朵的"Low Class(低級高)"就是當時的社長.三代目 高啟祥。至於前面那個是....(遠目,轉移話題)...

雖然文章是搞笑的,不過心情是認真的。

很高興在成大的最後一年,可以認識那麼多的同好夥伴們。

讓我知道,我並不孤獨。

----------------

次回:成大漫畫社第一回作品展,秘錄影像,參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