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成大漫畫社 第一回作品成果展‧宣傳單

OBA。

民國79年6月1日、2日,成大漫畫社與成大海報社的聯合成果展,在成大國際會議廳一樓的成功廳前廳展出。

這也是成大漫畫社在民國78年中成立後的第一回成果展。

作品不多,加上漫畫社的高層(笑)跟海報社的高層似乎認識,大概是這樣才一起辦成果展吧?

因為我畢業在即,還有被逼要交出一些作品交差,加上是堂堂漫畫社零號顧問的身分,所以沒有人叫我去跟著籌備策展。

其實策展前的五月底,我們班上去澎湖做了趟畢業旅行之旅,所以基本上我也沒辦法參與展覽前置作業。

所以聯合展的緣由,我不清楚。

不過之前就知道要聯合展,所以社長要我把兩社的成員畫在一起當成宣傳單上充版面的可有可無圖面兩社社員的大合照畫面。



接到這個任務,我請兩社社員把自畫像以及綽號交給我。

在此要說明,不是所有的社員都有自畫像可以交,所以畫面上的人不多,不表示這兩個社團人丁凋落哦!

當年並沒有電腦繪圖或者影像合成這回事。所以我是直接在一張水彩紙上用鉛筆打草圖、用油性筆打線條,擦掉鉛筆痕跡後直接上透明水彩!

現在想起來好大的膽子,而且居然還一氣呵成,只能說我的功力超強啊時間太多功課太鬆,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下好好的畫那張圖。

那個跟學弟學妹們一起揮霍的漫畫青春,是我截至目前為止,最過癮的一段日子。

那年的夏天,好精采。

接下來,我想把那樣的精彩慢慢的咀嚼,回味。

----------------

次回:宣傳單上的獨白,參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