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單身踱幽谷》

[從自己臉書網誌轉過來的文章]
我蠻喜歡的一首讚美詩,小時候(忘了是在真耶穌教會(和平路)或者福音堂(吳鳳北路)學的)只是會唱,長大後才發覺,這首歌很切合我的心境啊~~趕快紀錄下來免得忘了。 我常常就是一個人踽踽獨行( 踽, ㄐㄩˇ ),單身孤影。
歌詞如下:(可惜Youtube找不到歌曲或歌唱影片啊~~我個人覺得歌曲還蠻不錯的,唱來真有獨行之感,有誰找到記得貼連結給我啊~~)
1.
主耶穌獨自踱幽谷,祂要獨行,單身孤影,
啊!無人伴祂,無人可代祂,祂要獨行,單身孤影。
2.
我們也必須踱幽谷,自己獨行,單身孤影,
啊!無人伴我,無人可代我,自己獨行,單身孤影。
3.
你必須站審判台前,你要單獨站主台前,
啊!無人伴你,無人可代你,你要單獨站主台前;你要單獨站主台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