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超猛!日本破壞工業!(重新編輯)

發信人: jjh (十三號星期五的傑森), 信區: Comics
標 題: 超猛!日本破壞工業!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Thu Nov 13 21:46:45 2003) , 站內信件

http://www.nbk.gr.jp/

這是日本一家叫做”日本破壞工業”的拆除公司。這家公司有一個非常猛爆的”社歌”:

http://www.nbk.gr.jp/song.html


根本就是巨大機器人動畫的主題曲風嘛!



Youtube上一堆相關影片,用"日本ブレイク工業"關鍵字可以找到一堆。

還有潛龍諜影的版本(汗):





”....日本破壞工業 鑽石切割器 Da Da Da
日本破壞工業 壓縮機敲響了大地

拆除家屋 拆除橋樑 拆除大樓 赴東往西
奔走 奔走 日本破壞工業! ...... ”

Break Out!!

真是熱血奔騰啊!這才是動畫狂的附身奧義啊啊啊啊啊啊~~~~~~~~

太佩服這個社長了,敢用這種歌當社歌!該不會也是個阿宅吧?

**再翻譯一下,日本破壞工業另外兩樣究極兵器(笑)分別是:

”Steel Ball--鐵球(就是用吊車吊著晃動的鐵球去破壞構造物)”


”Chemical Anchor--化學錨栓(用來裝設在構造物上的一種錨栓,基本上是利用注射化學藥劑的方式來固定的錨栓,不過不知道要用在拆房子的哪種用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