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臉書的開心農場廢耕宣言!

之前我在臉書(Facebook)上貼出開心農場廢耕宣言:

****************

農場廢耕宣言: 最近越種越無趣了。 除了一直增加的金錢外,好像沒啥樂趣;加上現在報導竟然有很多公務人員上班也在玩農場,讓我興起了不如歸去的念頭。所以我現在會漸漸的廢耕,也就是舊的作物結束後就停止,家畜死掉後也不再補充。 就讓一切歸零吧!

***************

然後今天突然興起一個念頭,幹脆就跟Plurk的概念結合,製作出一個圖案來強化我的決心:



"你已經種死五十株植物,恭喜你達成開心農場涅槃!"

我是真的不想玩了,所以就讓它真的涅槃了。

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涅槃吧~~~!

這是我自己合成的圖片哦!版權沒有,敬請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