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LastExile(最後流亡)

發信人: jjh (十三號星期五的傑森), 信區: Comics
標  題: LastExile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Sat Sep  4 02:19:51 2004) , 站內信件

LastExile,台灣翻譯成”最後流亡”(這是蠻切題的直譯),目前在Animax頻道星期五播出。

OP:



ED:



看了網頁介紹才知道,Gonzo這家公司居然就是製作過”AO 6 青色六號 ”以及”戰鬥妖精雪風”的公司。

劇情簡介以及時間請自行上網查詢,目前看著看著有些感想:

1.活脫是宮崎駿”天空之城”的世界觀設定,不管是設定的時空背景,機械等感覺,受到宮崎駿蠻大的影響。

2.電腦動畫用的實在太好了,大幅度提升作畫密度。跟手繪畫面很協調。

3.故事目前有點亂,主線還看不出來頭緒...

4.目前看著還算喜歡,但是總覺得不是那種超越時代的巨作,頂多算是一部好作品...

還有一直看到Area88的廣告,真的是很期待,但是老是無緣得見...希望是按照漫畫原著的劇情...這樣就可以看到陸上戰艦以及山壁中坑道化的Area88了。

Area 88 OP:



--
          -------------------
              Jason Hong

           我是賤鹽...呵呵...
          -------------------

2 則留言:

亞緹 提到...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

是否願意寫一篇
"對(動漫人物)想說的話"
動漫指定:最後流亡
100字內
校刊用
非常感謝

有點急
可以的話請於12/8以前傳mail給我
e-mail:smile880084@yahoo.com.tw

Jason 提到...

恩...實在抱歉,我沒有要對"最後流亡"的人物有什麼想說的話,原因是這部動畫最後並沒有感動到我,所以...